啊逃避

【寡红】扮鬼测试

“鬼啊,呜呼……”


隐藏着女性身躯的白被,好似无比巨大的毛毛虫,正缓缓蠕动着。

晚风携凉意拍向未闭合的窗,撞开厚重窗帘,低声吟诵乐章。

暴露在外的小脑袋赶紧滑进被里。

“唔,热死了。”Wanda小声咕囔着。

风怎么一直在咆哮呀,这个时候我不敢下床了,啊,我刚刚怎么不先把窗户关上呢,我还忘记开空调啦,算了算了,赶紧睡觉吧。想着想着,她将身体窝成一
团,裹着大棉被虽然比较闷,但实在是很安心。

事实证明,一个人越想睡就越睡不着的情况经常发生。

一会儿,细密的汗珠就冒出头来,糊住汗毛,浑身黏糊糊,精力旺盛的青年显然无法入眠。

“啊,我受不了啦!”刚刚使劲钻被子的女巫踢开遮盖物,迅速溜下床关窗开空调,又跳回去,“我刚刚为什么要折腾自己,有什么好怕的嘛。”

她仰躺在宽敞的大床上,双臂放在身侧,两腿叉开。

简直是舒服得不得了啊。



“啪嗒”,门,关好的门,在深夜里,在主人放松懈怠的时候,开了。



Wanda拍拍胸脯,安慰自己——风吹的,风吹的。



一抹白影悄无声息地窜进来了。



也许是我的幻觉呢。微弱的红光聚起,刺破房间的阴暗。



“别,别过来,我很厉害的噢……你看……”她坐直,伸出被红丝缠绕的双手。

白影好像无所畏惧,它继续接近女巫。

“你不许过来了!否则我真的会动手的!”

更近了。

“砰砰”红色魔法没有击中目标,反而把门给弄坏了。

白色的不明物体敏捷极了,它灵巧地躲过攻击,蹭到Wanda面前。

并且,毫不犹豫地扑向了她。

软软的两坨首先着陆,紧接着便是硬实的肌肉和刚劲的骨。

女巫看见砸向自己的东西,下意识张开双臂,待意识到这行为的奇怪后,她呆呆愣住。

Wanda没有任何反应,但入侵者明显不想维持这个动作了。

Natasha一把扯开伪装,站起来靠在床头,抽出一份文件和一支笔,唰唰唰地记录着什么东西。

女巫目瞪口呆,大脑彻底当机。

“胆小如鼠,噢不,还不如老鼠。反应慢,犹豫不决,应急能力差。测试完毕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神盾局的家伙们通过分析你的弱点,列出一大堆无聊的测试。这是第一项。”

“扮鬼吓我?”

“嗯……我只是执行者。你应该没事,对吧?”

“如果我说有呢?”

“抚平学生的心理创伤也是训练官的职责。这里包夜吗,小宝贝?或者说,你需要包夜服务吗,小胆小鬼?”

“啊,包包包!”Wanda猛地点头,到处搜罗床上用品。



……




于是,今晚,在训练官的陪伴下,小女巫安然入梦。

啊,独一无二的陪睡。




文件


对象:

Wanda Maximoff



对象职位:

复仇者联盟成员



对象年纪:

成年不久



特殊:

超能力者



测试结果:

胆子果然非常小,有点傻,出手不果断,反应迟钝,无法独自处理紧急情况。



解决方案:

和Agent Romanoff在一起。



测试人:

Natasha Romanoff



备注:

期待下次测试下达。

另外,伪装外壳质量很好。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