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逃避

【寡红】变形咒

  • 无敌沙雕啊啊啊啊啊

  • 画横线的句子引用自《加油,你是最棒的》,起初我真的是被这句话感动的啊啊啊

  • 这个序号真好玩,对啦,请别抱太大期望天啊我好二

  • 国庆节快乐噢,耶




迷蒙的薄雾,柔和的日光,满足的喟叹声,骨骼拉伸后的脆响,掀开的眼皮,暗示着清晨的光临。晨光透过玻璃钻进帘缝,耐心地拜访每家每户。



但显然,有两位并没有享受到光明。厚重的被子罩在她们上方,一眼望去只见被上乱七八糟的衣物,却看不着被下一番景色。



在格外舒适的环境里,维持着缠绵的姿势,Wanda完全没有毅力起床,直到——她意识到自己寸缕未着的时候——她猛地一弹,掀开被子一角——光束窜进,一片明朗。



刚刚似乎撞到什么了呢……



女巫低头,发现恋人的俏鼻正抵着自己的腰窝,刚刚一动,怕是碰到Nat了。呃,不过,她们的姿势会不会太刺激了……



“嘶。”Natasha抬起头半眯着眼,轻轻拍了拍那人挺翘的屁股,“小笨蛋,在折腾什么?不过呼吸顺畅多了。”



语罢,特工利落地拉开被子。这下两具躯体充分暴露在对方的视线中。



“等等,等等,你,闭上眼,等我穿好衣服再睁开。”小脸通红,语无伦次。



无人应答。



硬挺的鼻梁再次栽进柔软的腰窝,划出一道弧。突然,鼻尖抽动,呼气,吐气,Natasha乐此不疲地进行着这项呼吸运作。她觉得,鼻腔中、唇齿间似乎尽是小家伙的气息了。



特工在“呼吸”的间隙,轻声呢喃:“你还真挺像个棉被的啊,温暖,柔软,还有一股被阳光晒过后的味道。”让人安心的味道。



棉被?!小女巫有些懵,她努力抑制住情欲的侵扰,认真思索这个比喻是否恰当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这周是个好周子,美丽的仙女来送礼物~



施变形咒ing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午夜



Wanda惊醒。



首先,她惊奇地发现,恋人的脸正怼在她的脸上,而且似乎她正无赖地趴在特工的身上。紧接着,她震惊地发现,她好像不是一个"人"了。而后,她崩溃地发现,她真的变形了,而且和床上那个被子有几分相似。最后,她绝望地发现,她目前是床上仅有的被子——那个本来是被子的东西变成了她……



卧,遭!



女巫试着举起手臂,却见红色的布料离开了床铺;她试着踢腿,却见被子抖动了一下;她试着说话,却哑口无声。



她这床被子真**货真价实!



“唔……”特工蹙起眉,警惕地坐直,“起风了吗?”怎么回事?



Natasha粗暴地扯起被子再轻柔地盖在枕边人身上,随即爬下床四处检查,确认门锁窗户完好无损后,特工又迅速溜进被窝里续觉。



疼啊,真疼,我的脸真疼啊。小女巫一脸悲愤地望着呼呼大睡的女人,再瞟一眼“志得意满”地躺着的“自己”,忍不住在内心嘶吼——你对我是真爱吗?



我Wanda就算是棉被,也得是你最爱的宝贝。



Wanda Maximoff决定展开报复。



……



“啊,啊哈……”“嘭!”正牌Wanda将山寨Wanda顶下了床。



哼,这是我的,不是你的!明天一定会真相大白的。



……



“我昨天晚上,真的变成被子了,你相信我啊。”



“昨天是有些不对劲,不过,变成被子?你是不是傻了?”







幸运的是,早上小女巫变回来了;不幸的是,Natasha似乎并不相信她昨晚的经历。








“算啦,反正也没事了……”Wanda垂眸,满是委屈地瞪着特工。



“算啦,我相信你。”Natasha莞尔一笑,揉了揉小家伙的头。



“真的噢,是真的。”沮丧的声音明媚起来。



“真的。我帮你揍被子。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