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逃避

【寡红】魔女的黑猫与黑猫的魔女^上

午夜时分,灰云朵朵堆积在一起,簇拥着饱满的月亮。寂静的悄无声息的夜晚,一抹浓影穿透了绵绵的冰凉的云朵,又摇摇摆摆地晃过月盘,影子忽上忽下极不稳当。

……

「你听说了吗?Wanda今天从扫帚里摔下来了,Maximoff家的小魔女几乎没有一点飞行的天分。」

「早知道了,混血的就是不行。」

「对了对了,她的灵妖居然是一只碧眼黑猫。」

「哈哈哈,确实邪门到了极点。话说,你见过那猫吗?它的眼神还真是让人毛骨悚然。」

……

“你不是傻瓜?噢,有本事证明一下啊,你若是在这天空飞上一天一夜不掉下来,那我们就信。”

“她真的去了……”

“果然愚蠢得不行。刚刚那黑猫还一直瞪着我。”

……

Wanda用力捏住扫帚柄,两腿弯曲向后,银牙紧咬,她一定要证明——血统根本无所谓,她也不是什么蠢蛋,她的Romanoff更不会带来厄运!

魔女的头发被气流冲得散乱,大大的眼睛被吹得生疼, 酸涩的液珠钻出眼眶。她一往无前。

趴在羁绊者两腿间的猫支起身子,轻巧地跳上Wanda的脑袋,随即很不雅观地附在那人脸上。

“Natasha Romanoff,你在干什么?”眼前一片漆黑。

猫变本加厉,她伸出舌,温柔地舔弄对方冰凉的耳廓,“宝贝,休息一下。”

温软的物什激起一层鸡皮疙瘩,细腻的快感不可忽略。扫帚似能感知到主人刹那的分心,它愈发剧烈地摇摆着。

“不要这样,不要这样。我会生气的。”Wanda的声音已然带了哭腔。她们就要摔下去了。

“小魔女,你本不必这样拼命。Maximoff先生没有魔法师的血统,你的魔力定不会如他人一般强大。”况且,那帮人不过是拿小家伙找乐子。

“Nat,我得试试——”

“你坚持,我陪你。”猫伸直尾巴,深蓝光点在尾尖绽放,光波缓缓逸散开来,继而会聚成有实体的耀眼光束托起一猫一人一扫帚。

“灵妖不被允许使用法力啊。你,你以这个威胁我,我也不会放弃的。”

“威胁?我宁肯遭天谴也不愿让你受苦。你该学会爱惜自己的,宝贝。随我回去吧。”

“我可以的!我自己可以的……”我不是废物。

“你以为你支撑得了吗?!不就是一群善妒的小人,理她们做甚。”猫的声音陡然尖锐,强弱不定的蓝光暗示了情绪的波动。

“你不会懂的,你不会懂的。”

“好,我不懂,但我既成了你的灵妖,那我便会尽全力保你一世安康,护你一生喜乐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算我求你了。跟我回家,好不好?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回答就是默认。”

猫舔舔掌心,抽动尾巴,驱使着扫帚极速前进。

“诶,你,Romanoff,你今天好凶好强硬噢……”在Natasha认为自己不会再得到任何回应的时候,一缕软绵绵的呢喃飘进了猫三角形的耳朵里。

“傻瓜,你听明白我的话了吗。”

“听明白了。她们都是坏蛋,你是好蛋。Wanda不理坏蛋,听好蛋的。”

叹息溢出猫的嘴,“算了,小傻瓜。好蛋会好好照顾傻蛋的。”

……

扫帚平缓地淌过星河灰云,驶向掩盖在繁枝茂叶里的透着暖光的小屋。

这个点,寻常人家早歇息了,Maximoff夫妇却站在家门口。若是仔细看,必能发现那位先生眉头紧皱,双唇紧抿;那位女士不时抬头望天,焦虑万分。突然,两人都松了一口气,吐出绵长的气息。

他们注意到了从远处过来的扫帚。

没什么事能比每天看到小女儿安然无恙回家更让夫妇俩高兴的了。噢,Wanda已经学了一年的飞行了,她快毕业了,这件事好像更使人开心。

两人相视一笑,关了而后进了卧室假装已经沉入梦乡。懂事乖巧的女儿总是怕他们担心。

……

“Wanda?醒醒。甜心?宝贝?”猫无奈地摆摆头,心想迷糊虫要是飞着飞着睡着了可怎么办。见魔女毫无动静,猫思来想去仔细掂量,觉着自己应该是搬不动一个人进去的。至于法术?冒着遭天罚的风险,只为了把人弄进去,不行不行。

被迫之下,Natasha踱步至魔女面前,用身上软毛蹭Wanda的鼻孔。

“阿,阿嚏!”









啊啊啊我今天看了《魔女宅急便》,联想到了这样一个故事,漏洞很多的故事噢,海涵啦(*^▽^)/★*☆
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