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逃避

【寡红】Wanda和娜塔糖果厂2.0

“啊!”小姑娘紧紧拉扯着夹克衫的袖子,紧张得不行但还是忍不住低头瞧瞧。天,鬼知道看着自己在完全透明的滑梯里高速下滑有多恐怖!还是闭眼为上闭眼为上。

一秒,两秒,三秒……十五秒,滑梯趋于平缓,Wanda逐渐放下心来,她微睁双眼,却见自己正向前方颜色怪异的小池逼近。那池子映在小姑娘呆滞的眸里不断放大,她必须要有所行动。

于是,Wanda试着用四肢抵住滑梯来防止变成落浆鸡。可保护布将她从腰到脚地包裹了起来,小手也被套上了坚硬的护具,想要自行停止简直就是做梦。

妈呀,谁来拯救她呀,没办法了。她扭头看向起点的位置,大声呼喊这里唯二的人:“Nat!!!我要掉进一个池——”

“唔……”显然,在Wanda呼救的同时,她已经无可避免地一屁股摔进黏稠的浆汁里了。

甜蜜的果浆划过齿列,蜿蜒爬过软舌,争先恐后闯入体内。

小姑娘被狠狠呛了一口,她扒住池边撑起身子,随后不停地咳嗽,似要把五脏六腑都震出来。

好不容易舒缓些,Wanda呼出一口气,以上衣衣领作纸擤了擤鼻子,竭力将自己搬上岸去。

恰时,几乎与墙融为一体的电梯门缓缓向两侧拉开,Natasha步履匆匆地朝小家伙赶去。

这会Wanda上身的衣服早已不成样子,头发纠结在一起糊在脸颊上,嘴里不时吐出咳嗽声。很是狼狈。

“噢,可怜的宝贝,我这就带你去洗澡。”女人秀眉紧蹙,一把捞过小姑娘按在怀里,她快步往电梯走去,有些自责地咕哝着,“我就该亲自试试,看看设备到底靠不靠谱啊。我真是个蠢蛋。”

Wanda悄悄瞥了那人一眼,她用手揉了揉那人眉心的褶皱,两臂扣住对方修长的脖颈,小脑袋温顺地贴在女人的右颊上,“其实,其实,也没那么糟糕。我知道,你只是想让我体验一下坐滑滑梯下楼的感觉,那个果浆池也是专门为我准备的惊喜呀。这个经历其实很奇妙。”

Natasha熟门熟路地跨进电梯间,抿着唇,目光粘在怀中人上——她这么软这么乖,这么善良这么可爱,这样下去我又如何舍得放她离开。

“哪是什么惊喜,是惊吓。”

“反正我是很惊喜的,特别惊喜。电梯到啦!”

……

“那什么,衣服浴巾都在里面悬挂着的圆形橱柜里噢。至于内裤,那条短短的紧身裤应该很适合你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……

Natasha倚在浴室门边,边等待小姑娘找衣服换衣服,边继续埋怨自己:我怎么会设置这么一个智障果浆池,她喜欢吃爆浆果不代表喜欢泡果浆啊啊啊。

Wanda刚推开门,一连串脏话就钻入了她的耳中,她默默看着女人骂她自己。得阻止Nat的精神自残行为。

“我好啦。”

“噢,是吗?快让我看看。”

衣服松垮得挂在小人的身上,快要滑下来的样子。

“噢亲爱的,真的很抱歉。”

“这样很舒服,我们接下来去哪?”

“嗯……我知道一个好地方!”

“那我们快去吧。”

“宝贝,领口滑到胳膊上了。”女人蹲下身子,变魔法般从口袋里掏出一卷胶纸,把宽大的上衣裤腰改造了一番。

“真不错,谢谢您!”

不错什么啊不错,这样看上去怪异极了。Natasha摸摸小孩湿漉漉的发,牵着温热的小手,领小人继续参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怪味豆基地 9 a.m.

五颜六色的绵绵的像云一样的棉花覆盖了基地地面,七彩缤纷的怪味豆塞满了吊在天花板的大透明桶,机械手不断向桶中添加糖豆,因而常有豆子掉入棉花中。

“倒。”女人轻拍手背,发出指示。

“遵,命。”毫无感情的声音骤然响起,引得Wanda哆嗦了一下。

“嘿萨曼莎,我和你说过吧,说话要温柔一些。”

“无,此,设,定。准,备,开,始。”

“哗啦啦”,大桶改变了方向,糖豆倾泻而下,好像在下彩虹雨。

“哈哈哈~”小姑娘站在场地边缘观望着,眼皮簇拥起灰绿的眼珠,月牙似的卧蚕坠在眼睛下方,饱满的苹果肌鼓起。








啊啊啊假期开心(吗)啊啊啊天啊假期要没了我死了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