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逃避

【寡红】Wanda和娜塔糖果厂

看到这个标题一定会联想到《查理和巧克力工厂》吧哈哈哈,我参考了故事的发生背景和人物设定,但并未继承电影的核心思想,主要是描述两个人的故事啦。



“谁会是,世界上,最幸运的小孩呢?”


源源不断的甜食从娜塔糖果厂产出。但是,传说这座日进斗金的神秘的工厂,没有一位员工,甚至从未允许任何一个人进入厂内。


然而今天,人们却从早报里读得这样一条消息——


一片小小的金色入门票被藏进了一块娜塔糖果里,也许是树菠萝奶昔夹心糖,也许是巧克力爆浆果,也许是弹力波波珠,也许是……抽中的幸运儿,有权参观整个糖果厂!在那位鲜为人知的厂主的带领下。


……


没关系没关系我只是试一下,抽不中也不要紧的不要紧的,我就试试试试,拿我最爱的爆浆果吧。啊啊啊还是紧张啊。小姑娘将手揣进口袋里探了探,兜里没有多少钱了,她只有这一次机会。放松放松。女孩拍拍胸脯,长呼一口气,伸出手拎起一枚圆滚滚的糖,递给店铺老板。


“可爱的孩子,你手上那些钱足够了,请拿走它吧。小心点拆呀,祝你好运哟。”年逾古稀的老爷爷卧在轮椅上,笑眯眯地说着话。


“谢谢您啦。”Wanda展颜,以微笑报答老人的好意。


小姑娘双眼紧闭,小手熟练剥开糖纸,而后摸索了一番,异样的硬感爬上指尖。一瞬间,喜悦差点把她淹没,她小心翼翼睁开眼,不出所料,金灿灿的入门票正乖巧地倚靠在她的手指上。


“啊!”Wanda激动而短促地叫了一声。


“嘘,不要声张啊,悄悄带回家。”老人努力抑制住自己的兴奋,认真嘱咐。


“好的,真的很感谢您!再见啦!”女孩挥动胳膊,随即一溜烟没了影。


……


“请于礼拜天早上六点到达娜塔糖果厂门口,未成年人独自前往即可。我喜清净,请勿宣扬。”四颗脑袋凑在一起,一个字一个字地念出金票上的字。


……


周天  早上  六点


此时街上行人寥寥无几。


Wanda紧紧握好入门票,怀着期待又有些不安地独自站在大厂门口。


她上学放学都会路过糖果厂,还从没进去看看呢!


“进来吧,小家伙。”不知何时,的女人缓步走来。那人极其独特的嗓音扰乱了小姑娘的思绪,迫使她循声看去。


女人的身材是极好的,脸更是极美的:墨色眼镜架在挺拔俏鼻上,红唇丰润,皓齿微露,只可惜长眉明眸躲在镜片后看不真切。金发绕过后颈搭在胸前,同白皙的肌肤相得映彰。真真魅力无穷。


英文中有一词写作spellbind,spell译为魅力,bind译为捆绑,而spellbind译为诱惑。魅力将她捆绑所以她被诱惑。


Wanda顺从地挪步,抬起小手放在对方的手上,冰意瞬时附上她的掌心。


Natasha一震,噢,软软的温热的汗湿的东西贴上了她的手背,多久没人这样近距离接触她了,这种感觉其实还挺不错的。她反手捉住女孩的腕,牵住暖和的手,十指紧扣。


小姑娘疑惑地晃了晃两人宛若粘合在一块的手,偷偷瞄女人。


“嗯,咳咳,我们家交往的礼节,礼节就是要牵客人的手。接下来,我要带你进去啦,小宝贝。”Natasha胡乱解释一通,推开闭合许久的大门,扯着姑娘步走了进去,“嘶,好冷。”


扑面而来的冷气。


Wanda忍不住打了个冷战,“是啊。”


女人低头瞥身旁单薄的身影,“调高十摄氏度。”紧接着,她脱下红色的夹克披在Wanda身上,“调温度还需要些时间,你先穿上。”


“不不不,不用了。”


“穿好,乖。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噢,对了,你想先去哪呢?”


“不是您带我参观吗?”


“啊我是那么说的吗?对了,我好像把入门票放在了——”


“巧克力爆浆果!”


“没错就是这个,那你一定很爱吃吧,要去看看它的制作过程吗?”


“可以吗?”


“当然可以,小姑娘。叫我Nat吧。你怎么称呼?”


“Nat?我的名字是Wanda Maximoff。”


“OK,Wanda,快和我来。”


……


任何人都不会猜到,也无法想象,下楼是坐滑滑梯,上楼呢,则是乘过山车。
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